激賞商品 僅此這檔是邏輯 還是鬼扯?

是邏輯 還是鬼扯?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是邏輯 還是鬼扯?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是邏輯 還是鬼扯?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是邏輯 還是鬼扯?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是邏輯 還是鬼扯?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作者: 伯納.派頓(Bernard M. Patten)


出版社: 商周出版

書系: 哲學人

出版日期: 20080403

ISBN: 9789866662317

城邦書號: BP6010

膠裝.單色.384 頁. 15cm×21cm


懂一點邏輯,不僅能讓你思緒清晰,講話有條有理,還能讓你識破別人的鬼扯,遠離詐騙集團的陷阱,更能讓你在職場上平步青雲,投資理財無往不利!



不信嗎?讀了本書你就知道!



你有以下症狀嗎:

.與人爭辯時,明明理虧的是對方,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對方指鹿為馬的伶牙俐齒搞得毫無招架之力,只能回家生悶氣?

.雖然已經小心提防,卻還是擔心手法不斷推陳出新的詐騙集團,會讓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想要投資理財,卻不知道什麼才是萬無一失的方法?或是害怕明天一早醒來,手上的股票竟成為一文不值的壁紙?

.談戀愛時,始終摸不清所愛的人真正的心意,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在對的時間,說了對的話,做了正確的事?



別再苦惱了,讀了這本有趣又實用的邏輯書後,你所有的問題都將煙消雲散!



【好評推薦】

◎「真希望幾年前我教邏輯時,能有派頓這本書。這本書實用、清楚、有趣,有時還很好笑。」?瑪莉?麥金泰爾(Mary McIntire),萊斯大學成人教育學院院長



◎「《是邏輯,還是鬼扯?》討論了神經學、政治學、經濟學與社會學,除了帶有自助書籍的活力外,也不失哲學與邏輯學的本色。……對邏輯學、哲學、政治學以及如何在職場生存有興趣的人來說,這本書是相當有趣且極具娛樂價值的作品。」?大衛?羅森菲德(David B. Rosenfield)醫師,《隋普特醫師》(Dick Swept, M.D.: Tomorrow the World)作者



◎「我一直希望能看到一本談清楚思考的書,最好是能以作者本人的生活態度來證明書的價值。現在我終於找到了這本書!……本書可以作為無聊邏輯課程中絕佳的補充教材,進而改變學生的人生。至於忙裡偷閒與尋求思想刺激的讀者,本書當然也適合你們。」?理察?胡勒(Richard T. Hull),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校區哲學系榮譽教授

使用心得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書影音 5哲學 人文
    全站熱搜